Abigail_Buchanan

“我希望每个英雄的落幕都是战死沙场”

当我们相爱时,我们便脚踩泥泞,肩比神明
用你的爱来为我的自由镀上束缚的金边

非典型庸人
忠诚的追随者
浪漫的偏执狂

没有优点的废人码字
自诩是个诗人





——
我要活着,比任何人都骄傲的,昂首挺胸的活着

剧本


每当我打算写一个故事


结局都早已被设计好


我拿着剧本指挥这场戏剧


知晓了终章后所有的情感与挣扎都是那么悲伤讽刺


可即使我已知晓结局

可即使我没有篡改剧本的习惯


我依然会看着他们奔向终章,肆意放纵自己的情感

在命定的故事线上燃烧自我的生命


每每目睹这一切

仍会不禁潸然泪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